網頁

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【悲慘世界-Valjean/Javert】30 Days OTP Challenge,Day7.Cosplay

點單一張張的被夾在出菜區上方的邊條上,灰棕髮的主廚急切的往廚房內吼著客人點好的菜色,那夾雜著髒話跟要求的命令,在Jean Valjean這些非法勞工耳中就是薪水的保證。

「牛肉一份,豬肉三份,鱸魚兩份。我要的開胃菜呢!負責開胃菜的是摔死在田裡嗎?開胃菜還要幾分鐘才能出現?快他媽的回答我!」

金色捲髮的青年著急的看著爐火。「報告主廚,偶還要三分鐘才能出菜。」

「五分鐘前你也是這麼回答我的,我再給你一分鐘,一分鐘我沒看到我的開胃菜,我就把你的俊臉剝下來給客人開胃!還要幾分鐘我才能看到燴飯?」

「主廚,這就端來!」Jean用袖口撥了因汗沾黏著前額的黑色髮絲,湯匙翻動著平底鍋裡的黑色燴飯。急忙把熱鍋端到出菜區給主廚檢驗。

主廚隨意用湯匙挖了一口放入嘴裡,然後把湯匙丟在對方臉上。「你他媽端過來前有沒有嘗過!這墨魚汁根本太淡,你那住在加薩走廊的婊子母親是沒餵過你像樣的食物對吧?」

Jean抹了抹臉上的黑色飯粒,左手下意識的摸了摸腰後的菜刀。「Javert主廚,菜我可以重做,但請不要汙辱我的母親。」

「閉嘴!你這雜種,你媽到底是跟誰搞?才搞出你這一個廢」低頭看了下自己的胸口,木製的刀柄卡在Javert胸前,刀身已經沒入。

Javert的臉因為大量失血而顯得蒼白,他掙扎著想抓住Jean的衣角,最後卻因為倒地而只能勉強抓住對方的褲腳。

鏡頭特寫著Javert因為肺泡被刺破而吐血的臉,搭配上一行復古的字幕與詼諧的音樂。


『警告!請尊重非法移民的人權。』


客廳的兩人倚著對方。忍受著三十秒,把ABC之友拍攝的人權廣告看完。

……Enjolras那個小廚子演的還不錯啊。」

Javert扶額,希望他從來沒演過這種影片。「……我當初為什麼會答應他們演這個破角色?」

「其實你穿白色廚師服,爆粗口還蠻迷人的,尤其是把湯匙丟在我臉上那時候。」Jean回想了一下當時為了那一幕,NG了至少二十次。「而且這影片對你的形象也有幫助,我猜。」

「我的形象已經夠糟了好嗎!?現在上街,非法移民們還會排隊向我扔石頭。」


「你是Javert警官耶,我想真正敢仍的人沒幾個。」Jean抱了抱隔壁的人,繼續轉台。

-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