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【悲慘世界-Valjean/Javert】30 Days OTP Challenge,Day8.逛街

“喔!媽媽,是那個脾氣暴躁的廚師跟砍他的助手!他復活了!怎麼會?”

“小貝殼別怕,你只要乖乖的,他就不會抓你去廚房做苦工喔!”

Javert看了看靛藍色手帳,拼湊出書寫者理性的字體,記載著每日的行程。

禮拜六,天氣晴。
今天的行程是跟Jean先去不會被觀光客騷擾的咖啡館喝杯Espresso以及美味的燻雞三明治,然後拐彎到糖果店買幾包水果味的糖球,隨後看動物主題攝影展,最後去超市買三天份的晚餐材料。每個安排隔壁還用紅色細子筆寫了預計花費時間跟金錢。

從走出家裡大門那刻,兩人不意外的聽到了一些細細碎碎的童言童語。多是學童抓著媽媽的褲腳,閃避Javert以及繞到Jean身後,只希望找到那把沾血的菜刀。Javert的臉色很臭,但還是有不少路人拿智慧型手機對著他拍,興奮地說要打卡留念。

踏進咖啡館,JavertJean點了餐後,做在看得到電視的座位上。咖啡館的古董電視播的是些創意廣告短片,經過了三支保育動物的影片後,輪到了ABC之友的完整版,五分鐘人權影片-廚非他死。

「天父啊!怎麼還在播那支影片!電視都下檔了。」

頭有點微禿的老闆操作了下煮咖啡的器具,對著Javert用帶點捲舌的口音說明。「警官先生,汝知道APC之友這年輕小娃社團,可把影片放到網上了?咱認為這影片在Bacepook上瘋狂流傳啊!」

努力聽清楚對方的發音。「我知道,老闆。為此我已經五天沒上網了。」

看了好友最近的動態,Jean對著Javert亮起他的平板。「Javert!你看,我剛下載個APP。」

「修圖類的?」

「不是,這類似大地遊戲,叫廚非他死之主廚的復活。好像是回報惡廚師動向的APP,只要拍照打卡,就有機會免費喝一杯堡壘Pub的紅黑特調,難怪剛一路上有那麼多人對著你拍照。老闆,謝謝。」喝了口剛端上桌的EspressoJean繼續玩著他的平板。

人權之友?ABC之友怎麼就可以枉顧他的人權呢?「我們等下就不去糖果店了,我要派人去堡壘Pub檢驗他們的消防設備,親自指揮,干擾他們營業。」

「不去糖果店也行,但你今天休假,我們等下就去堡壘喝杯紅黑特調吧。」

「我被騷擾還要幫他們增加營業額,你腦子一定進水了。」

「誰說一定要消費,老闆平板給你幫我拍照。」半站起身子,Jean捧著對方的臉,先是含著Javert的唇,然後舌頭伸進,給了對方個深吻。感受到咖啡味的苦與香,Javert起身回應了Jean

“趴擦”平板電腦抓住了兩人的相吻時刻。


本店禁止放閃啊兩位,快分開!」

-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