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【悲慘世界-Valjean/Javert】30 Days OTP Challenge,Day1.牽手


級別:NC-15
配對:V/J
提醒:個人希望每篇都有連貫性,所以是現代AU,設上是Jean Valjean是園藝師,Javert還是Javert(警察~)

以下正文

1.牽手
每此碰觸到Jean的手,Javert都會顯得特別緊張;那是一雙因為認真對待植物,充滿著溫暖的手。與Jean的手貼近時,Javert先是能感受到繁瑣的園藝工作長出的厚繭,而後是Jean特有的溫柔。他會輕輕的回握Javert,而某種溫暖的情緒彷彿會藉由Jean的手傳導到Javert的心裡。

相較之下,他感到自己的手好像能帶給Jean的不是溫暖,而是暴戾這種情緒。巴黎的警察最常做的工作只有兩件:一是管制罷工人潮,沒意外的話隨便給人一個拐子。二則是用非法移民之由,刁難外國餐廳,沒意外的話順便給人一記棒子。

好一個完美的工作,完美到連法國人都對警察頗有微詞。

「在說什麼啊你?」JeanJavert為了春天百貨的品牌特賣會,特地起了個大早,在寒風的街頭上並肩而行。

「說一個園藝師怎麼會跟個討人厭的警察搭在一起。」

「你總是把自己想得太不堪,Javert。」Jean特地拿下自己的手套,緊握著Javert的帶著針織手套的手。

「我是說真的,脫什麼手套啊!不冷?」Jean的舉動讓Javert也把自己的手套脫下,順勢把Jean的手提高,用自己的手搓揉並對其呵氣,試圖讓對方感覺到溫暖。

看著Javert專注的幫他暖手,Jean笑嘻嘻的說著。「不會啊,因為Javert你捨不得我冷嘛!尤其是跟你這樣走在街上,我可以牽著你的手,高唱些情歌。而你可無法擺脫我啦!」

「瞧你說得,你這愛情騙子。」


「而我只想騙到你與我共度一生。」

這滑頭,Javert挫敗的想著。

平常Javert是不會這麼做的,因為兩個大男人走在街上已經夠顯眼了。但他還是牽起Jean的手,用著渾厚的男高音唱著 Taylor Swift I Knew You Were Trouble,別問他為什麼是這首歌,這你得問現在被逗得很樂的Jean Valjean

-
 有興趣者可看這首歌的歌詞。Troub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