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【悲慘世界-Valjean/Javert】30 Days OTP Challenge,Day6.換穿對方的衣服


「這是肥肉,對吧?」

Javert捏了下自己的腹部,就像要把小贅肉捏掉一樣,力道不輕導致的結果就是有粉紅的捏痕在肚子上。

在沙發上坐著的Jean則是悠閒的吃著自己的洋蔥火腿鹹派,吃完最後一口,用油膩膩帶點火腿味的手戳了戳Javert的捏痕。「應該還好吧?哇!這觸感真好。」

Jean Valjean需要我提醒你剛吃完鹹派嗎?去洗手啊你。」Javert生氣的把Jean的手拍掉。

腹部上的油漬,讓Jean起了個惡作劇的念頭。

「等等等,讓我把最後一口吃完。」

「你再說什喂喂喂!」Jean的舌頭熟練地舔著Javert的腹部,唾液緩緩的帶走了沾在上面的油。再回到Jean的口中,Javert因為被舔,身體忍不注往後站,這讓Jean的手環住Javert的身軀,緩緩的用舌頭描繪Javert有點鬆垮的腹肌。

舔著的同時,Jean的視線往上看著Javert帶點喘氣的反應,好極了。

「你你知道現在才早上嗎?」

「休假就是讓我們這樣用的。」看著上方的反應,Jean衝著Javert笑了笑,加重了力道往上啃咬。

Javert聽了聽,先是嘆口氣,再來頭往下,親了親Jean的額頭。「好吧,剩下的去浴室解決,我不想跟個洋蔥火腿口味的傢伙做完全程。」

「很合理,我的捲心菜。」

......

疲勞的從浴室出來後,Javert穿著條內褲往廚房給自己倒杯葡萄汁。

Javert你有看到我的紅色…,喔,我看到了。」Jean看著Javert,忍不住下腹又是躁熱。儘管他們都不年輕了,但現在這景象無損於等等他跟Javert今天的二次接觸。
「?」

那件原本屬於Jean的四角內褲,現在被穿在手上拿著果汁的男人身上。

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