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【悲慘世界-Valjean/Javert】30 Days OTP Challenge,Day4.約會


「我很好奇你怎麼會想看金鋼狼那部片?我以為你會選星際爭霸戰,網路風評不錯。雖然我不清楚觀眾是對劇情感到滿意還是對飾演反派的Sherlock感到滿意?」

「你真該仔細看看自己女兒的Tumblr,她對於劇情跟各演員的演技都興奮到“爆炸”。」Javert講到激動處還搭配由內往外的手勢,「像這樣,蹦!」

「你說我女兒因為那個髮型邋遢的金鋼狼爆炸?」

因為長得像你的金鋼狼,興奮到像煙花一樣炸開的人是我。Javert開著自己的筆電,暫時不讓Jean看到自己現在的表情。「當然不,你女兒是因為那個馬臉星王子跟那部電影所有的元素嘿,自己看啦!」

看著女兒的Tumblr貼著未來想看的電影資訊,有一部電影的預告吸引了Jean。那是敘述一個因為星球爆炸,而流落藍色行星的外星遺孤故事,這孩子因為命運,前後有了兩對雙親,雖然都有不同的期許,但都希望他能平安且驕傲的度過自己的未來。

“我們的希望和夢想會隨你而行。”

而這句話讓他有點想到了那個無法看著孩子長大的Fantine,那可敬的女人。

「我們先提前看這部嗎?超人這部。」別過頭看著Javert,希望得到對方的同意。


看了看畫面。「為何不呢?只要別再看像公主與狩獵者那樣的片子就好,我最近對喜劇沒興趣。」

「喜劇也不錯啊,那時候你在電影院還一直憋笑。」Jean對影片加了標籤,腦袋開始計劃當天應該怎麼規劃。

 -完
超人:鋼鐵之軀
應該是劇照之一?
超人爸-Jor-E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